找朱立倫碰釘? 洪秀柱尋副手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防磚民調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傳出面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副手,遭到婉拒。洪秀柱上午受訪說,昨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秘書長李四川到官邸討論大選事宜,閒談間聊到副手人選,對著朱立倫說「找不到人,那就你了!」,至於是否正式詢問找朱立倫擔任副手,洪秀柱說再看看,朱立倫也在幫忙想。

洪秀柱才剛破磚,跨越總統初選民調門檻,媒體迫不亟待要追副手人選,傳聞找了朱立倫卻碰釘子,「有談到他沒意願條件相符,是啊,但要對方願意當時非正式:找不到人就你了,他也在幫我找」,「[那當然是有半開玩笑」,雙方沒有否認,都說是開玩笑非正式,有機會正式探尋朱立倫擔任副手嗎,「嗯嗯看吧!也在幫我們想,佛家說,不要太著像,好像一定要怎樣,各方面只要適合都可以,不要把自己框起來,李鴻源?你們票選好了」

副手人選洪秀柱保留彈性,話鋒一轉還把這議題,丟給對手蔡英文,「蔡英文都還沒講,這事情慢慢來,不急,應該蔡英文先提」,但該傷腦筋不只副手,似乎仍有挺王派不死心,想在在全代會提「王洪配」,尋求翻盤,「沒聽說,都是你們在說」,洪秀柱普獲高民調,但黨內暗潮洶湧待整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