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3:01

林全第二波人事 李應元接環署?

謝于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準閣揆林全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傳出環保署長會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應元接任,不過他本人今天神隱沒接電話,至於很久之前,就傳出會接任文化部長的鄭麗君,大方承認有被徵詢,不過事情還沒定案。

傳出將接任文化部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鄭麗君,大方承認有被徵詢,但事情還沒定案,鄭麗君會不會入閣還有變數,不過準閣揆林全,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二波內閣名單,其中傳出現任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已經同意接下行政院秘書長一職,還有曾任勞委會主委的李應元,將出任環保署長,但李應元一整個上午神隱電話沒接,不過先前李應元就曾和朋友透露,近期會調動職務。

另外林全也將正式公布,法部部長、農委會主委,是邱太三曹啟鴻出任,林全先前公布五位政務委員,政院副院長、發言人,但根據了解第二波內閣人事,將以內政法制領域為主,還是不見最關鍵的財經部會,距離上任任期不到一個月,如何找到適當人選,考驗準閣揆的敏銳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