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20:17

柯P拚連任市長 勁敵是馬英九?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民調滿意度直直落,危及2018市長選戰,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議員要他猜國民黨可能的對手是誰?柯文哲脫口而出:是馬英九嗎?引起哄堂大笑,也引發關注,有議員認為五連霸的議長吳碧珠也是柯P的可敬對手,但對自己這一陣子被K得滿頭包,柯文哲坦承,最大對手是自己,如果做不好,就提早出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帶金剛經到議會備詢,藍綠議員都批評這回學乖了,說佛在心中坐,但嘴巴還是守不住,上任一年多民調持續探底,危及2018,議員質詢國民黨推誰,引起哄堂大笑,民進黨議員點名議長吳碧珠,害得吳碧珠直搖頭。

下了質詢台,媒體再追問柯文哲怎麼認為2018對手是馬英九,2018年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吳碧珠或馬英九,覺得哪個對手較難打?柯文哲說,這麼難回答的問題,這怎麼問怎麼答都扣分,巧的是下午質詢擔任主席的換成副議長陳錦祥,圍繞2018話題,知道自己民調低,還說自己沒有同理心,柯文哲議會質詢收起傲氣,低調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