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23:34

男子亂入中常會 柱柱姊嚇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第三次主持中常會,沒想到今天才剛公布完人事,突然一名男子闖進來大喊抗議,柱柱姐嚇了一跳,還好警衛立刻將男子帶離現場;柱姐當選黨主席後,第二次中常會,中常委江碩平起身發言要求人事任命暫緩,但國民黨中常會遇上外人闖入,還是第一次。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第三次主持國民黨中常會,卻遇上了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一名男子突然闖進中常會,手上拿著一疊文宣,目標直接對著柱柱姐走上前去,一邊還大喊抗議,現場的人一時反應不過來,連洪秀柱也愣了二秒鐘,男子不斷大喊抗議洪秀柱言而無信,警衛立刻上前架開男子,中常委姚江臨等人,也擋前洪秀柱前面,就怕出什麼意外,洪秀柱則拿起麥克風,緩頰尷尬氣氛。

原來這名男子,認為洪秀柱選黨主席時,承諾要給青年機會,當選後卻沒有附諸行動,不只跑來中常會,還揚言要發起網路罷免,事實上柱柱姐在上一次,公布人事時,就遇到中常委江碩平表達不滿,但有外人闖入抗議,還真是國民黨中常會史上第一次,但幾次中常會看來,柱柱姐的主席之路,還真是波折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