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總統維安 強固保全爆掏空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保護過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台灣知名的強固保全,成了很多藝人來台或是政治人物的保鑣首選,但負責人湯永郎,被檢舉涉嫌找人頭掏空公司資產一億多,今天被搜索約談,移送北檢復訊。

拿傘遮臉的是強固保全負責人湯永郎,涉嫌掏空公司一億多!強固保全負責人湯永郎,讀過中央警察大學,35年前創立強固保全後,獲得企業家支持,一度有三億資本,全面提升電子化,在全台灣有六百個據點,員工超過三千人,盛極一時!保護大人物,可都是派退役憲兵、海軍陸戰隊或特勤。

已故的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過去曾經兩度造訪台灣,身邊除了全球帶著走的貼身保鑣之外,還有亞洲面孔,他們都是強固保全、受過專業訓練、身手矯健的保鑣!香港影星吳彥祖來台宣傳,身邊也免不了請貼身保鑣,同樣也選擇強固保全,就是因為他們都經過精挑細選!

但大人物首選的強固保全,負責人卻涉嫌在這八年間,找公司職員擔任顧問,支付高額薪資,還借錢給親友,收高額利息,掏空公司1.1億!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搜索約談包括湯永郎共13人,朝背信、侵占等罪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