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童星被當搖錢樹 病父宣告:斷父子情!

《小鬼當家》童星被當搖錢樹 病父宣告:斷父子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許多6、7年級生,一定都會對90年代的《小鬼當家》系列電影感到相當熟悉,擔任主角的天才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也因此求爆紅,4歲時就開始演戲的他,在10歲時就因演出《小鬼當家》而爆紅,當時就曾以800萬美金(約台幣2億6千萬元台幣)成為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不料因父母只把他當成搖錢樹而疏於管教,染上吸毒惡習之後,外在和行為迅速崩壞。最近他的父親基特(Kit)因為中風而避居在鄉間地區休養,久未與兒子聯絡的他,竟表示:「他從此不再是我兒子了」,引發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考利克金的父親基特今年已經71歲,並在2014年因為一次嚴重的中風而影響日常起居,後來他花費了數個月才重新學會說話。目前因病遠離人群居住在鄉間的基特,雖有伴侶珍妮特的陪伴,但據傳她目前也因疾病纏身,而無法負擔照料2人的重擔,鄰居就透露,基特病後幾乎很少出門,都是靠志工為他們送來日常生活用品,也有看護一周會來訪協助照料2人一次,晚景略顯淒涼。

而基特自從與前妻在1995年決定離婚後,就開始對簿公堂來爭取包含麥考利克金在內的數名子女的監護權,這之後麥考利克金就漸漸與自己的父親疏遠,甚至有人爆料,麥考利克金對於當年父親的離開感到再開心不過,加上後來父子倆並未重拾親子情,至今仍未和解,因此相關人士認為,基特對外表示不再認麥考利克金是自己的兒子後,只會徹底破壞2人的關係而無法挽回。現在疾病纏身、出門都有問題的基特,應該是對於兒子不來探視自己的行為感到失望,才會說出這種話,他的友人就表示目前基特對此已經看開,不會再因子女拋棄自己而難受,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心靈平靜。(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