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20:27

賀陳旦.林欽榮入閣? 柯P否認

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林全最快這禮拜會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其中交通部長可能是由現任台北市捷運董事長賀陳旦接任,內政部長呼聲最高的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但市長柯文哲否認,先前林全曾說,希望4月20號完整公布,但因為先前屬意人選還沒點頭,才將時間往後延,另外退輔會主委、原能會、海巡署長等人選都還未公布。

內政部長到底是誰,宜蘭縣縣長吳澤成確定出局後,呼聲最高的就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過去他曾任台南市副市長、內政部營建署署長、高雄市都發局局長,資歷相當漂亮,也是林全屬意人選,不過市長柯文哲否認相關訊息。

盛傳交通部長人選會由現任台北市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接任,退輔會主委鎖定前陸軍司令楊天嘯,另外原能會主委、海巡署長等人,林全最快這禮拜就會公布,但先前幾波名單,外界認為缺乏亮點,更因為首長都是有經驗的"老將",被批是"千歲內閣",最後一波名單,是否能展現新氣象,各界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