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9:20

批洪慈庸避不見面 軍冤媽媽撒冥紙抗議

批洪慈庸避不見面 軍冤媽媽撒冥紙抗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冤媽媽今(13日)一行10多人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樓下抗議,他們要求和立委洪慈庸見面,但洪慈庸沒有到場,空軍士官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氣到在現場撕冥紙抗議。

軍冤家屬尤瑞敏拿出私訊資料,她提到自己不是很喜歡麻煩別人的人,選前,尤瑞敏和洪慈庸見面,雙方留下電話,但是這次508軍冤活動前,尤瑞敏提到有通知洪慈庸,但是她的電話變空號,資深藝人郭美珠還因此在臉書上寫打油詩二度批洪慈庸,不少洪慈庸的支持者到郭美珠臉書上和她筆戰,今(13日)軍冤媽媽才會決定到時代力量辦公室樓下要求和洪慈庸見面,要她出來面對,幫忙申冤。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代表出面和家屬溝通,只是家屬仍不能接受,要求見洪慈庸,而洪慈庸辦公室負責軍冤案的東吳大學法律系副教授胡博硯出面接下陳情資料,他表示今天洪慈庸在台中處理協調案件,無法到場說明,而508當天則是沒收到邀請,更說接下來,洪慈庸會舉辦一場公聽會,由洪慈庸主持,到時候也會邀請所有軍冤家屬到場。(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