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0:40

洪慈庸遭爆關說喬病床 黃國昌:她向我保證沒有

洪慈庸遭爆關說喬病床  黃國昌:她向我保證沒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Ptt網友爆料,上個月15日曾關說醫院的病床床位。網友PO出醫院的簽床紀錄,上頭寫著「2/15洪慈庸立委拜託」。對於被爆出「喬病床」一事,立委洪慈庸今(2日)上午在立院受訪否認此事,並說是被冒用的。

洪慈庸說,沒有做這請託動作,目前正在查證是誰冒用辦公室的名義做請託。洪慈庸也強調,若有民眾接到號稱是她打的電話,建議經過詳細地確認。

洪慈庸也說,如果一位七十幾歲,並罹患腫瘤的病人,還需要拜託民意代表,才能排上醫院的床位,或是需要經由「拜託」,才能讓病人感覺受到妥善照顧,那實在必須檢討,台灣的醫療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讓需要照護的病患,無法得到醫療資源。

而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2日)早也說,洪慈庸向他保證,包括國會、地方辦公室,都沒有同仁喬病房,目前還在等洪追查中。(翻攝PT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