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2:21

換委員會掀波 時力.民進黨互槓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想要換委員會的風波持續延燒,現在雙方隔空互槓。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爆料,其實民進黨委員不只一個有意願要交換委員會,但都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壟斷資訊,看來時代力量進入國會不到一個月,就和民進黨槓上,未來恐怕還有其他衝突!

第九屆立法院委員會登記,泛綠勢力出現嫌隙,時代力量立委想換委員會席次,總召徐永明爆料,有綠營立委致電表明意願,卻都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壟斷,徐永明不滿,揚言未來不會以對等身分和柯建銘協商,小綠打算走自己的路,大綠也不再禮讓,吳秉叡都是要積分呀,身為立院龍頭的蘇嘉全只能站出來打圓場,事實上,時代力量靠著綠營"禮讓",順利成為第三大黨進入國會,但泛綠勢力在諸多意見上不合,包括兩岸監督出現兩版本等議題,即將執政的民進黨和關鍵少數時代力量,雙方缺乏互信,意識型態逐漸拉大,未來衝突恐怕只會更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