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9:02

【華視新聞廣場】"九二共識"僵局有解? 蔡總統兩岸外交將突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520就職演說後,陸方認為是「未完成試卷」,陸方表示,如果蔡英文不表明接受「九二共識」,兩岸首長熱線、兩會授權協商等都將中斷,等於兩岸對話陷入暫停。兩岸冷和平或新對抗?接下來的 WHA,陸方是否會出手?

新政府拚外交!巴拿馬運河擴建竣工典禮將,蔡英文總統決定應邀出席,並訪問巴拿馬、巴拉圭兩友邦,去程過境美國邁阿密,回程則過境洛杉磯,這次蔡英文出訪將會見什麼人?會談什麼合作?會有什麼共識?

受到游系和謝系支持的前立委余天,拿下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黨內人士分析,這代表英系聯合其他派系「提前圍堵台南市長賴清德參選新北市長」成功。真是如此嗎?賴清德下一步,何去何從?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信心希望聯盟主席雷倩、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