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1:30

馮世寬不熟職掌? 綠委怒飆髒話

楊茜雯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第一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不過卻被立委發現,他對國防事務不太熟悉,很多問題都答不出來,還有綠營立委氣到飆髒話,但一提到他篤信濟公,還擔任宮廟主委,馮世寬精神都來了,不斷強調信仰是普世價值、人權自由,還在答詢時主動提到信眾和他的互動。

馮世寬國會備詢初體驗,面對第一個質疑就是國防部長身兼淡水武聖宮主委,篤信濟公還曾經到大陸參拜,這樣妥當嗎?強力捍衛信仰,就連民眾爆料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有9成國軍都是裝病,馮世寬也說,早有宮廟信眾跟他通風報信,有信仰,沒問題,對於過去國防部採購弊案連連,馮世寬也宣誓抓到底,但身為部長,國防事務卻很生疏,就連國防部打算成力,資通電的網路部隊的第四軍種,部長也狀況外,馮世寬已經是退役空將,再被延攬回國防部當部長,民眾不管是什麼信仰,只要求部長快點進入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