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15

【華視新聞廣場】總統府4理由駁赴港 馬3問反擊 "雙英"掀風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擋掉馬英九赴港演說,讓馬英九連問了總統府3個問題:「(這個決議)有沒有必要?是不是公平?是不是合理?」不讓馬出國真的合理嗎?馬出國演講有其必要性?馬6月4日說尊重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遭撻伐,「台灣民政府」成為全民熱議話題。依台灣民政府的官網宣稱,日本天皇擁有台灣主權,美國總統握有台灣佔領權,民政府為美國軍政府授權成立,將台灣劃分為台北、新竹等6州。台灣民政府另立國旗國歌是否涉及內亂罪?是否有詐騙之嫌疑?

國民黨大黨鞭蔡正元在微博發文指稱,國民黨和共產黨爭的是中國的代表權,台灣只能是中國的屬地。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蔡正元轉貼劉益宏文章,是認同他的理念?還是代表國民黨現在的方針?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國正、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