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56

"1日雙塔"經費哪來? 柯P又失言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征戰一日雙城、一日雙塔,經費是從哪裡來的呢?有議員查出,是由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還有民間單位世大運之友會所贊助,雖然柯文哲解釋其實費用不多,但仍舊遭到質疑有悖政治誠信。

市議會總質詢倒數第二天,柯市長還是逃不過炮火四射,議員徐弘庭,拿出去年"一日雙塔"的支出費用,發現台北市政府收民間餽贈,付錢的世大運之友會,理事長還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和綠營立委蔡易餘,議員質疑,為何不成立,受議會監督的「世大運基金會」,柯市長眼看自己又說錯話了,趕緊向議員道歉,但話鋒一轉,談到最近因辱罵老榮民的話題人物洪素珠,醫生背景出身的柯文哲這麼解讀,柯文哲,社會中還是有偏激份子一講就會被大家海K,不過柯市長回答議員質詢,多次重複「社會不能說沒有這種偏激份子」,似乎把洪素珠和偏激份子畫上等號,恐怕柯市長得先管好自己嘴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