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9:36

【華視新聞廣場】50.2%、44.8%...蔡總統.林全民調數字解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林全明將率新內閣赴立院首度施政報告並備詢,在野的國民黨團將鎖定美豬、國家主權等議題,要求林全說明立場,美豬議題是否會成為新內閣第一道難題,林全如何解?行政院上周對太陽花學運及323佔領行政院被起訴的126人撤告,引發輿論正反評價,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隨即告發林全圖利罪,這是為正義發聲?還是為自己曝光佈局?

蔡英文總統昨以三軍統帥身分,視導空軍花蓮基地,這是她上任後首度視導國軍部隊。蔡英文向官兵喊話:「我是三軍統帥,從今以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蔡並引用空軍的一句話「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來期勉部隊。蔡英文這段喊話,喊給誰聽?有何涵義?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藍營前立委林國正、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