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卸任回春 網友:憔悴感完全沒了!【影】

馬英九卸任回春 網友:憔悴感完全沒了!【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65歲的前總統馬英九熱愛戶外運動,今天(23日)從興隆路老家騎自行車前往淡水,抵達淡水後,到星巴克買飲品,也順勢開起臉書直播,店員與民眾看到馬英九都開心的要和他合影並索取簽名,馬也親切答應要求;但最令網友驚豔的不是馬英九的親和力,而是「馬總統回春了!」

馬英九卸任後,臉上得憔悴感一掃而空,上午約9點40分到淡水星巴克買大杯經典巧克力,付帳時,非常幸運抽中星巴克「顧客心聲」活動,只要用手機幫店員填完問卷,就可以免費兌換任何一款中杯飲料。

店員協助馬英九填完問卷後,要求與馬英九合影,並希望馬英九在咖啡杯上簽名;一旁到星巴克消費的民眾看到馬英九也很開心,要與馬英九合照。

馬英九隨後拿著飲料,走到2樓的座位區,坐下來喝飲料。這段在星巴克買飲料的畫面,上午在馬英九臉書直播,這也是馬英九卸任後,首次在臉書直播。

網友紛紛留言,「現在應該投給綠黨的的人會後悔的 還是馬總統最好!!!」、「 卸任後,整個憔悴樣都沒了,辛苦馬總統了!」、「現在馬總統不被瘋狗咬了,顯得好輕鬆自在!」、「回春了!」、「應該沒做微整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