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1:42

強颱進逼! 大巨蛋加強防災作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伯特颱風即將來襲,為了防止停工一年的大巨蛋造成危險,遠雄已進行防颱措施,包括屋頂鷹架排水,都加強防颱作業,但對於大巨蛋停工未解,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要求遠雄提出改善意願,否則逕行解約,柯文哲表示已收到遠雄回函18頁公文,尊重專業,讓市府律師團研究後再做回應。

已經停工一年的大巨蛋,鋼材鷹架散落生鏽腐蝕,廣場變積水池連烏龜也當自己家,場館坐椅更是青苔滿佈,眼看颱風就要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遠雄該做的工安沒有做,但遠雄回應要讓大巨蛋安全無虞,就需要全面復工,雖然這麼說,但遠雄其實這幾天已派工程人員在大巨蛋上上下下加強防颱工作,包括鎖緊屋板暢通水溝,固定鷹架和整理材料。

建管處一早也派人到現場巡看,至於柯文哲上月下最後通牒,要求遠雄要在這個月八號前提出改善意願,遠雄表示已經回覆強調,雙方是夥伴關係,並強調如果市府讓他們復工,將可以趕在世大運前完成,颱風又步步進逼,市府和遠雄之間,是解約還是復工仍爭議不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