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20:12

大巨蛋案洩密 北市府不公布

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焦點依舊圍繞大巨蛋,因先前北市府私下調查議員對大巨蛋的意見,有官員洩漏給網路媒體,市議會要求徹查洩密者,為了查洩密者,傳出請退休檢察官進行測謊;市議員批評白色恐怖,柯文哲回說只有被挨打的力量,政風處長表示已經找出洩密者,但沒有直接證據,不能公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上10號足球衣接受總質詢,議員吹捧市長為了的推廣足球運動,柯P跟議員一搭一唱,但關係到國球棒球的大巨蛋更是質詢焦點,要查出日前是誰,將市府私下調查議員對大巨蛋的意見,洩漏給媒體還找來退休檢察官來測謊,被批評白色恐怖。

政風處說有找到洩密者,但沒有證據不能公布,對於大巨蛋遠雄再出招,在四大報刊登「保證全球最安全美好大巨蛋」廣告,批評柯P為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使大巨蛋成為犧牲品,柯文哲下達最後通牒要復工按規定,一個月內要遠雄表示意見,遠雄則回應會儘速函覆,大巨蛋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