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0:23

籌備進度落後 "世大運"討救兵

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倒數421天,外界批評場館進度落後,又傳出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行政院會上向中央討救兵,面對外界批評,柯文哲和世大運籌備小組都掛保證還不需要中央幫忙,一切場館都按照進度執行中,如果有需要也會跟中央密切合作!

熊讚開場,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熱鬧開場,企業贊助世大運,讓市府資金更加有力,但籌備進度落後才是重要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行政院會上直接找上中央求援,林全指示政務委員張景森,組成世大運推動協調小組,全力支持台北市,柯文哲掛保證絕對沒問題,按照目前60座場館進度,6座決標施工中,發包中17座,還有30座設計當中,另外7座,包括新建場館加上臨時設施,強調進度都在台北市政府掌控中。

只是原本應該作為世大運開閉幕場館的大巨蛋,停工一年多,市議員再度找市府、遠雄場勘,繡蝕多達1萬1千多處,鋼骨結構更出現扭曲變形,遠雄當面向副市長鄧家基喊話,遠雄湯佳峯說,「如果可以立即復工,明年5月底就能完工」,遠雄美意,遭到台北市政府打臉,開閉幕場館確定為台北田徑場不會更動,看來巨蛋僵局不容易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