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7:47

大巨蛋是否解約? 北市府:明天宣布

大巨蛋是否解約? 北市府:明天宣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案延宕多時,北市府對遠雄下最後通牒,如果今(7日)下午5點半前,遠雄還是無法完成具體改善的項目將,按照既定的程序,在8日終止契約。而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遠雄已發送大巨蛋建造執照變更事宜進市府,盼能完成大巨蛋工程,但若明天北市府還是提出解約,遠雄也接受!

由於距大巨蛋解約只剩不到1天,但北市府與遠雄雙方依然沒有共識。但遠雄表示將釋出最大善意,若有需要遠雄再做更改的,我們都會再改」,針對過去兩方糾結的7項審查基準也強調「若符合台北市政府法規,我們會依法執行並遵守」。

對此,北市府今天下午5點半,由副市長鄧家基及發言人林鶴明召開記者會回應指出,樂見遠雄願意依照法定程序接受審查,至於是否解約,將再對稍早送進市府的同意書內容,做審慎評估後,將在明(8日)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