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9:48

【華視新聞廣場】蔡總統喊話"四不" 幕後大解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總統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強調,她的承諾不變、「善意也不變」,但「不會屈服在壓力之下」,也「不會走到對抗的老路」。 蔡英文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中國大陸必須要尊重,「政府不可能做出違反民意的事情」。小英英向陸喊話,中共能尊重及接受?

蔡英文政府宣布由宋楚瑜出任APEC特使。對此,國台辦回應認為,應符合APEC有關「諒解備忘錄」規定,屆時無論是公開或私下場合和宋維持「不交談」、「不接觸」的兩項底線。宋楚瑜能與習近平見面談話嗎?還是會被冷封殺?

早在今年一月朱立倫請辭黨主席的時候就知道,接下朱立倫棒子的這個人,只是個「過渡主席」?吳敦義是否已經做好了準備,2017黨主席開打,洪秀柱是否想選也很難選得上?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藍營前立委羅淑蕾、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溫紳、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資深媒體人鄭師誠,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