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9:45

【華視新聞廣場】曾銘宗等六首長送監院調查 兆豐案風暴震撼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在召開兆豐案督導小組第七次會議後,決議將張盛和等人移送監察院究責。昨天蔡英文一聲令下究責,兆豐案馬上要移送6首長?這是要展現蔡的決心嗎?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兆豐銀洗錢案外案,遭檢調以證人身分約談。名嘴蔡玉真隨即在臉書爆料,潤泰集團旗下5公司向兆豐金借貸的款項並非之前宣稱的237億元,而是737億元。今晚蔡玉真將來到華視新聞廣場,將有內幕深刻解析!

前總統陳水扁會參加國慶大典嗎?這使蔡政府陷入兩難,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直接特赦陳水扁!為何赦扁是由藍營喊出?蔡總統真的特赦阿扁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文傳會副主委 張斯綱、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資深媒體人 李彥謀、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