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3:44

川普.希拉蕊激辯 遭kuso唱情歌

川普.希拉蕊激辯 遭kuso唱情歌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早就落幕,但是希拉蕊和川普在場內的互動,卻被網友配上音樂,變成了男女對唱版情歌,非常有趣。

希拉蕊、川普"THETIMEOFMYLIFE",啊,死對頭的希拉蕊和川普,竟然對唱起老派經典情歌,難道共和民主兩黨宣示合作了嗎?當然不可能,有川普這種贏不了也打不死的對手,兩人的合唱,當然只是網友KU的結果。希拉蕊、川普"UPWHEREWEBELONG",你看看你看看,當川普希拉蕊唱到激情處時,米蘭妮亞和柯林頓的臉有多難看啊。唱英文不稀奇,來唱首中文歌吧。

希拉蕊、川普"屋頂",還有閩南語,當然也能唱呀。希拉蕊、川普"雪中紅",沒想到一場辯論世界大同,川普希拉蕊這對死對頭,唱起情歌來毫無違和感,這多少也得歸功於,這場辯論所採取鎮民會議形式,他們才有機會同時拿著麥克風搶話,進而出現"對唱"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