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4:36

柯市府頻異動 簡余晏:正常調整

謝于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府又有官員離開,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不過對於柯市府內閣變動,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上廣播節目專訪,表示過去16年,是國民黨帶領的公務體系,過程中需要一些調整,異動都是正常。

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柯市府內閣變動。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上廣播節目表示,異動是正常,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走的人數更多,簡余晏更說柯文哲上任後,要面對過去16年國民黨帶領的公務體系,這過程中需要一些調整,過程相當困難。

隨著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柯市府內閣再度異動,外界質疑還有一級首長要跳船,但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直言這樣的調整是必須,簡余晏16年的國民黨執政,不過眼前就是2018選舉,市長柯文哲要尋求連任,現在的低民調,會是最大阻礙,余晏一定民進黨也會是他的敵人但現在民調低是致命傷我覺得是長有優點就是會幫忙扛,民進黨籍的簡余晏,表態對柯P連任很有信心,但民進黨會不會再挺柯文哲選市長,到選舉前,恐怕還有很多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