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5:33

重返電視圈 陳敏鳳辭政院發言人機要職務

重返電視圈 陳敏鳳辭政院發言人機要職務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的機要秘書陳敏鳳,上任至今不到一個月就傳出請辭,徐國勇先前慰留,但陳敏鳳以健康和家庭因素請辭,而陳敏鳳今(1日)有投書媒體,提到離職的原因,是當機要秘書的這段時間,家人和生活大受影響。

陳敏鳳投書媒體提到,「所謂一入豪門深似海,對我來說,一入公門也深似海。十年前後公務繁忙沒有什麼改變,但付出和回收的比例卻相差甚遠,不知道這八年的組改到底改了什麼事,看到了之後嚇了一大跳。把自己貢獻給政府之後,我的生活和家人大概就大受影響,為了不要增加薪資倒退廿五年的統計數字,趕快脫離,才是小女子報國之道吧」。

接著她說「偷偷告訴大家,如果只有我嚇一跳就算了,可是連院長林全可也嚇到了喔。他說了一句,如果這樣,明天他也走了。謝謝院長的同理心,還有可愛的驚嚇表情。不過,這可是一個整體性的大問題,如果公部門沒有調整好,永遠找不到適合的人。想想這個月,雖然脫離所謂名嘴生活,也依然是新聞素材,電視上還是常看到我的名字,不如就乾脆回電視圈了。還是謝謝院長、徐律師囉」,據了解,徐國勇目前尚未找到接任人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