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2:59

"我沒有言論自由嗎" 麵包師傅遭恐嚇、檢舉

"我沒有言論自由嗎" 麵包師傅遭恐嚇、檢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在散步的影片,結果有民眾到他臉書留言恐嚇要請給他2顆子彈,還有人去國稅局和衛生局檢舉他,黃士福今(1日)上午在麵包店正常工作,有媒體上門採訪,問到恐嚇一事,黃士福說「把這個訊息告訴陳菊,看她怎麼處理,她要保護我還是要保護陳水扁」。

至於國稅局來稽查,他說,我負債一百多萬,我一天營業最多3千元,一個人接單,一個人工作,又沒人請我,我是要繳什麼稅」,接著,黃士福說「我現在有焦慮症,連保險都不能保,為了養家活口,我連健保都沒有保,我不怕,命一條,我爛命一條,我怎麼都沒關係,我沒有言論自由嗎,我只是一個小老百姓,我能怎麼辦嗎?我跟他(陳水扁)說對不起,我拍了你嗎?還是要我苦苦哀求民進黨,拜託放過我一馬嗎」,接著他說,「我開店在這邊,你們要對付我沒關係,我信佛教的人,人在做天在看,我有2歲小孩在身邊還要照顧,我今天要是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找陳菊、陳水扁和陳致中」。(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