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20:02

跳船第13人! 北市教育局長請辭

楊依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府又有官員請辭了!繼法務局長楊芳玲辭職後,教育局長湯志民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請辭,湯志民被問到是不是跟中山國中前教師蕭曉玲復職案有關,湯志民沒有說沒有什麼不合,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追問只說不盡然,請辭的事星期一上班日再討論。

假日舉辦的特殊優良教師評選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長湯志民共同出席,但沒想到接下來的兩人,就要分道揚鑣!湯志民已向市長遞出辭呈,不等慰留,表明十月一號一定走人,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很多累積的是不是跟蕭案有關沒有,法務局長楊芳玲才蕭曉玲復職爭議閃辭,教育局長湯志民也跟進,還發表了給同仁的公開信,引起外界政治聯想,柯文哲馬上被媒體追問原因,連聲嘆氣,湯志民擔任北市教育局長共一年九個月,強調階段性工作大致完成,想回政大教書,但湯志民的辭職,已經讓台北市府辭職首長累積到第13人!光是蕭老師的案子,就折損了兩個官,柯P小內閣面臨崩盤危機,會不會牽動更多局處長離職,柯文哲只說上班日全部檢討一起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