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9:33

【華視新聞廣場】落實"習六點"?柱返台後…"洪習會"政治蔓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洪習會】中,習近平提兩岸關係六點意見,洪秀柱表示未來如何落實,可能更重要。洪秀柱要落實習六點,國民黨是喜還是憂?會對民進黨的執政有傷害嗎?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直指【洪習會】未提出任何實質內容,也看不見對未來的展望。而美聯社形容,「反台獨」是國共的共通點。BBC指出,雙方對「九二共識」的內涵仍存歧見。外媒眼中的洪習會,和國民黨眼中的不一樣?國民黨單純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繼數十位學生昨天再度無預警闖進民進黨中央黨部,向蔡英文抗議刪除七天假日。昔日夥伴,今天為何翻臉?社運夥伴關係真回不去了?民進黨要如何解決?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資深媒體人 鄭師誠、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

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