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6:58

黃智賢挺麵包師 疑臉書遭停權、貼文被刪

黃智賢挺麵包師 疑臉書遭停權、貼文被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黃姓麵包師傅,日前2次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影片中遭到阿扁制止,甚至有激進民眾威脅要請吃子彈,嚇得他不敢再去擺攤,連高雄市衛生局、國稅局也前往稽查,房東也不堪輿論壓力,表示房租只願意租到年底,無助的黃男向名嘴黃智賢求助,黃智賢替他發起團購麵包活動,並且爆料,黃男的臉書遭支持阿扁的民眾檢舉關閉,如今就連黃智賢的臉書粉絲專頁也遭停權,2日聲援麵包師傅的文一併遭刪除。

名嘴黃智賢日前在臉書替他發聲,發起「讓我們買黃士福麵包」活動,呼籲別讓他倒下;另外黃智賢也爆料黃男不僅臉書被關閉,房東也在壓力下要求他下個月搬家,痛批支持阿扁的人為了捍衛謊言,追殺一個麵包師。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黃智賢疑似是因力挺麵包師傅被網友檢舉,臉書粉絲專頁遭到停權禁止發文,2日爆料黃男臉書關閉和被迫搬家的貼文也遭到刪除。如今黃智賢的臉書仍可進入和留言,但2日的最新貼文已看不到,只剩1日以前的貼文,黃智賢在2日以前的貼文裡提到,支持阿扁的人利用臉書漏洞,捏造理由檢舉男,導致他的臉書被暫時關閉無法接訂單。(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