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9:36

【華視新聞廣場】“台美””兩岸””內政”最內幕! 蔡總統媒體專訪大解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一例一休」引起的爭議,蔡英文說:「我們沒有背叛勞工」、「這是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情。」蔡總統這是向勞工喊話嗎?新政府要如何與勞工達成共識?

川普宣布白宮幕僚長,由普里巴斯擔任。過去普里巴斯也曾來台與蔡英文見面,而共和黨黨綱列入美國對台「六項保證」,普里巴斯也是幕後推手之一。這是否代表,蔡政府和美國關係,未來仍能不變?

日本核災5縣食品究竟安不安全?台灣核子工程專家賀立維今受訪時表示,現在距離核災才不過5年多,連輻射物質半衰期30年的1/5都不到!核區食品會影響人體嗎?台灣到底有沒有把關能力?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資深媒體人 陳敏鳳、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