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9:46

解放軍機繞台 馮世寬全程坐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月10號大陸解放軍軍機再度繞台灣一周進行演練,成為立院國防委員會備詢焦點,馮世寬證實當天進入衡山指揮坐鎮,強調國軍全程都有掌握,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美選跟總統蔡英文與川普通電話有關?馮世寬並不認為,另方面,川普接受專訪觸及大陸敏感神經,如果中國大陸沒有讓利,為何美國一定要遵守「一個中國」政策。

大陸解放軍機,第2度繞台一周,成為立法院備詢焦點,馮世寬強調國軍都有掌握,這次解放軍出動,電偵機、轟六轟炸機等,10多架軍機順時針繞行,不只我方全程監控,日方也高度關注,大陸到底用意為何,不認為跟蔡英文與川普通話有關,不過陸方軍機繞台恐怕成為常態化,川普在接受電視專訪,除了再度強調電話不是他打的,更否認外傳計畫了幾星期,甚至觸及大陸非常敏感的政治神經,大陸外交部放話警告,蔡川的一通電話,挑動美中台三邊關係的敏感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