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6:00

縣市長滿意度 花蓮縣傅崐萁奪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根據電子媒體發表的縣市長施政兩年滿意度大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是,花蓮縣長傅崐萁,達到67%,而排名最後的,則是嘉義市長涂醒哲,滿意度只有24%,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倒數第二,不久前,平面雜誌統整出的滿意度排行,吊車尾的也是嘉義市長涂醒哲,連續兩年排名都是最後,而在快樂指數方面,第一名的縣市,則是在金門。

執政兩年,各個縣市首長,在市民心裡面,及不及格,根據TVBS民調中心,發表的滿意度大調查,排名第一的,是花蓮縣長傅崐萁滿意度67%,第二名是新竹市長林智堅,第三名高雄市長陳菊,金門縣長陳福海,桃園市長鄭文燦是第四第五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落在倒數第二,最後一名,則是嘉義市長涂醒哲。

不久前平面雜誌,電訪1萬5千人,統整出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的也是嘉義市長涂醒哲,已經連續兩年排名都倒數,在市民心中,有何想法,另外在快樂指數部分,奪冠的是金門縣,接下來依序是花蓮新竹澎湖和高雄,這次訪查的大黑馬,是離島金門,城市光榮感也拿下第一名,施政兩年,六都部分下滑最多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一向滿意度最高的台南市長賴清德,這次也只有排名第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