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新政100天 林佳龍拚有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縣市長上任,拚百日有感,華視新聞「請問市長」系列專訪,訪問到台中市長林佳龍,他侃侃而談,提到台灣燈會斷頭羊事件,如何危機處理,還爆料BRT是選舉,成為壓倒胡志強的反政績。他說,目前兢兢業業拚民眾有感,就是希望在2016總統立委大選,拚中台灣過半,一旦拿下大位,將推動台中成為三都,爭取國會遷都台中。

蘇逸洪開門見山,問林佳龍在執政百日就砍了BRT,究竟為了什麼?林佳龍上任,繼承前朝政策,除了BRT,還有台灣燈會,上任二個月倉促舉辦,最尷尬的是,還發生斷頭羊事件,林佳龍說過程膽顫心驚,但危機卻是轉機。燈會創造1300多萬人次觀賞,破紀錄,但未來他不將施政主力放在辦活動,而是將資源放在發展原台中縣區,縮短城鄉差距,正好和蔡英文為2016布局在台中豐原租屋,不謀而合。

不諱言政績就是選票,林佳龍砍BRT、砍台灣塔,推動福利政策,將台中發展延伸到中彰投,因為,他將目標放在未來,爭取國會遷都台中,當中台灣的領頭羊。林佳龍用十年磨一劍的毅力,能否再次讓人驚艷,撐起中台灣,選民的關注比選前只會多不會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