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19:53

謝長廷子欠賭債? 傳母助還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謝維洲,也是駐日大使謝長廷的兒子,因為沉迷運動簽賭,欠下千萬賭債,驚動父母。母親甚至從日本趕回來處理債務。而謝維洲只透過臉書回應,自己是接觸運動彩券,但強調債務是競選時所欠下的費用,不是賭債,也對引發爭議表示深感抱歉。

站在市場門口發暖暖包,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拼選舉當民代,被封為暖男議員,但這樣的正直形象,面臨挑戰。網路媒體爆料,謝維洲因為沉迷運動簽賭,欠下千萬賭債,讓爸爸謝長廷氣得破口大罵,母親還從日本趕回來處理債務。

消息曝光,謝維洲在臉書上PO文回應,澄清有接觸過運動彩券,但沒有積欠債務,被說是動用富邦還債也與事實不符。不過謝維洲當上議員後的爭議,不只這一樁。

2015年,謝維洲和立委姚文智,未查明真相,就開記者會指控榮總因醫療疏失,造成婦人小孩胎死腹中,後來醫師辭職引發醫界撻伐,最後兩人認錯鞠躬道歉。

今年6月,警方在濱江街抓酒駕,臨檢到謝維洲,酒測值0.36,觸犯公共危險罪,也是長輩出來緩頰善後。曾是爸爸的最佳輔選員,謝維洲頂著政二代光環,一言一行都得接受更嚴厲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