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22:15

宜蘭傳槍響 疑賭債糾紛男子開5槍落跑

宜蘭傳槍響 疑賭債糾紛男子開5槍落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蘇澳鎮今(15日)晚傳出槍聲,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發現1男子左胸部有1個貫穿的槍擊傷口,隨即已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並追緝開槍行凶的許姓男子。

蘇澳警方表示,今晚7點左右傳出槍響,27歲朱姓男子代人向29歲許姓男子討債,雙方相約在宜蘭蘇澳鎮五甲路水蓮花KTV附近談判,開黑色BMW的許男載1女子到場,雙方因為賭債問題喬不攏,先是打架互毆,朱男敗陣隨即叫朋友26歲的林男及23歲吳男來助陣,結果現場情況變成三個男的打一個,許姓男子打不過3個人,一氣之下拿出疑似改造手槍開槍反擊,連續開了五槍但2槍未擊發,其中一槍擊中林男左胸部,行凶後,許男開車載著女性友人逃逸。林男被送醫後撿回一命。開槍後落跑的許男,行蹤已被警方掌握,除了追捕到案之外,警方也正在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