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1:56

氣妻陪酒又嗜賭 丈夫揮刀殺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人倫悲劇。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不滿自己越南妻子到小吃店陪酒,還欠下賭債,債主動不動就上門討債,早上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菜刀砍殺太太肚子,再灌農藥,直到兩小時後,他們讀國二女兒起床時,才發現爸爸殺了媽媽,崩潰報警,男子被救回,對於狠下殺手,痛哭直說對不起。

他就是下手殺妻的簡姓男子對太太痛下毒手,他終於認錯。化妝畫的很俗艷,阮姓女子14年前嫁來台灣,和比她大21歲的簡姓男子結婚,兩人生了一個女兒,但阮姓女子婚後跑去小吃店陪酒又常在外面賭錢,欠了一屁股債,三不五時,就有債主上門要錢。

鑑識小組在這棟透天厝出出入入,簡姓男子一家三口住在這裡,一樓租給別人收租為生,二號淩晨,太太賭輸又來要錢,先生氣炸,兩人大吵一架,先生先是拿菜刀往太太肚子狠砍一刀,接著又強灌農藥,陪伴屍體兩小時,直到國二女兒要出門上課,才發現媽媽慘死在床上。

女兒嚇呆無法說話,被警方帶回安置,一個家庭因為賭債破碎,又親眼目睹爸爸殺媽媽,女兒心理創傷,恐怕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