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5:27

柯P市場拜年 韓國瑜避不見面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春節快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陳菊,都剛好選擇今天一大早5點,到漁市場和果菜市場向攤商拜年,但最近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坐鎮辦公室卻沒有現身,雙方無交集;陳菊則是到前鎮魚市場拜年,當然外傳的"接班人"立委劉世芳也出現了,同步發放紅包,拼出線的意味越來越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依照慣例,春節前來到台北魚市場拜年,現在議會通過140億預算,要改建舊市場,柯文哲也不忘宣傳,聽取攤商,接下來到果菜市場,攤商熱情送上鳳梨、菜頭,祝福他連任成功,但最近有意角逐國民黨黨主席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則在辦公室待命,兩人沒有見面。

而高雄市長陳菊也選在清晨五點到魚市場和果菜市場發紅包,不管大人還是小朋友,一聲一個市長好,讓她笑容滿面,民眾拉著拍照,市長也停下腳步,旁邊跟著的立委劉世芳當然一起拍照入鏡,有意爭取民進黨下屆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最近陳菊的行程都可以看到劉世芳的身影,同步一起發放紅包、熱情握手,讓市民多多認識自己,拼陳菊接班人,爭取出線機會的意味,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