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黑函攻訐 國民黨首開鍘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李慶華今天出面指控同選區的競爭對手,現任中和市副市長韓國瑜,製造負面文宣攻擊他,這樣的文宣讓國民黨開鍘。傍晚韓國瑜接到台北縣黨部緊急通知,取消他的立委參選資格,讓韓國瑜成為黨內第一個失去競選資格的參選人。

  就是這個韓國瑜所散佈的文宣,正面說李慶華根本不支持馬英九,反面直指另一位立委張慶忠,表面是立委身分,其實私底下經營情色賓館賺大錢,讓李慶華急著開記者會痛批對手。

  立委李慶華表示這樣的負面文宣,根本就是選風敗壞,徵得馬英九的同意,刊登廣告反擊。而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下午也緊急通知,取消韓國瑜的立委黨內初選資格。

  韓國瑜不願意出面面對記者採訪,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並沒有違反黨部內規,被取消初選資格很不服氣,表明拒絕接受這樣的結果,也說涉及張慶忠委員的情色賓館文宣,是李慶華先爆的料,但是李慶華卻沒有被取消資格,認為黨部是雙重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