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2:52

就職前餐會 川普:史上最棒內閣

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已經抵達首府華盛頓,準備好參加總統的就職典禮。川普先是宴請內閣成員,並自豪自己的人事任命,說這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內閣,接著參加林肯紀念堂前的慶祝音樂會,再次跟民眾承諾,他會讓美國再次強大!

站在林肯紀念堂前,川普一家人跟美國民眾熱情揮手,並告訴大家他已經準備好了要當美國人的總統。

就職的前一天晚上,川普出席了慶祝音樂會,心情超好的川普,還跟著哼唱,他也不忘對支持者溫情喊話。

川普周四抵達華府後行程滿檔,先是舉辦午宴,宴請他的內閣成員,川普還自豪的說,這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內閣,而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宴會中,也感謝大家對他先生的支持。

雖然參加川普就職典禮的人數,只有歐巴馬在2009年就職時的一半,可是相關單位,包含美國國會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特勤局、國家公園管理局等安全機構,都參與了安保工作,整個典禮的安保費用超過30多億新台幣,確保就職典禮進行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