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13:47

就職晚會 第一家庭共舞炒氣氛

綜合報導

繼續看到,美國新總統川普,就職晚會的第一支舞,和夫人「梅蘭妮亞」跳的默契十足,當第一家庭成員全部進場共舞,氣氛更是熱鬧,還有什麼晚宴花絮,一塊來看。

歌曲「奪標」的音樂一下,川普摟著夫人的腰、兩人翩翩起舞,西裝筆挺的川普滿臉笑容,一襲白色禮服的梅蘭妮亞更是從容優雅;第一夫妻在就職晚會共舞,宣布白宮正式進入了川普時代,隨後副總統彭斯也和夫人進場跳舞,當川普第一家庭成員也都盛裝出席,將就職舞會帶向最高潮,一掃幾個小時前的星光暗淡。

雖然A咖明星都不出席,但川普的就職表演仍自創風格,請來曾獲葛萊美獎的藍調歌手「克莉賽特蜜雪兒」,以及福音歌手「崔維斯葛林」擔任開場佳賓,接下來有不同年齡層、不同族群、不同世代的演出。

從表演名單不難看出,川普想營造族群融合、一家親的氣氛,不過看看稍早川普的就職典禮,就顯得很冷清,一張和2009年歐巴馬就職的照片,說明一切;雖然川普說人民才是主角,但川普入主白宮,要拼人氣還得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