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101董座 陳敏薰三度落淚

 / 台北市

  台北101董座陳敏薰,在各方壓力下,宣佈主動請辭,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三度落淚,憤怒反擊自己是被惡意中傷,還說做人不必這麼沒格,決定主動請辭。

  最美麗的董座,擋不住無情的炮火,101董座之爭,決定主動請辭,跟媒體專訪,談到委屈處三度流淚,陳敏薰痛批遭到惡意中傷抹黑,真的是太過分了,說到這裡不禁流淚,他還說,對不起,CEO不該哭。但話鋒一轉,再批做人不必這麼沒格,與其讓那些不實謠言攻擊得遍體鱗傷,不如自己走,對於不實指控,陳敏薰保留法律追訴權。陳敏薰的憤怒,在於外界指責他向扁嫂買官安慰獎,以及月薪五十萬與出國奢華都鄭重駁斥,談到辜家爭取開發金一事,他認為辜仲瑩是一位可敬的對手。二00四年風光就任101董座的陳敏薰,當時信心十足,意氣風發,一席黑色套裝成為亮眼的紅頂商人,對於未來充滿期待,但在政黨輪替後似乎對下台早有心理準備。

  強調不戀棧職位,請辭之後的陳敏薰,選擇低調與外界暫時失去聯繫,但年度重頭戲,跨年煙火秀將會出現,完成最後使命。而所有爭議,也就像七彩煙火熄滅一樣,成了過眼雲煙,揮手跟大家說再見。(記者尹順和、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