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12:31

家暴形象崩壞 童仲彥宣布退黨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指控家暴、毆打妻子,形象掃地;上午童仲彥在臉書上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表示,因為家庭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的民進黨形象,自責不已,童仲彥即日起退出民進黨。民進黨則回應,目前沒有收到童仲彥的退黨申請,但已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

把老婆打成這樣輕描淡寫,但卻對婚外情對象公開表白濃濃的愛,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浮上檯面,就連綠委也不挺了,段宜康說這種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邱議瑩更狠批,看到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不生氣就不是女人。

事件發酵一天,童仲彥上臉書宣布退黨,解釋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網友回文怒罵,憑什麼打女人打成這樣還偷吃!對此民進黨回應,已成立調查小組,看來童仲彥毆妻,引起社會憤慨,政治生涯之路恐怕也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