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8:58

參選大高雄市長 楊秋興即刻退黨

陳怡臻 張夢熊 報導

  年底的五都市長選戰提前開打,高雄縣長楊秋興下午正式宣佈參選大高雄市長,他同時也聲明即刻退黨,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未來也不再加入任何政黨,此話一出,可以說是再也沒有回頭路,楊秋興堅持要參選,將還要跟昔日黨內同志陳菊打對台,對此陳菊表示很遺憾楊秋興作出這樣的決定。

  帶著堅定笑容,楊秋興一出現,現場立刻響起如雷的掌聲。縣府一級主管手拍得超賣力,因為此刻楊秋興有了重大的決定,楊秋興堅持宣布參選,因為他認為民進黨初選對他很不公平,即使黨內多次勸說,但參選的決定已經堅定如山。而他這樣的宣示也等於跟民進黨正式撕破臉,為了顧及大家的面子,楊秋興聲明即刻退黨,也不會再加入任何黨派。

  不管如何就是要選到底,眼看著昔日隊友以後真的要變成敵手,陳菊如今只能搖搖頭說遺憾。高雄年底的選情等於是秋菊對決,不過楊秋興目前支持度落後陳菊一截,輸在起跑點的這場戰,該怎麼打是楊秋興眼下面臨的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