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28

1拚連任1爭黨魁 郝柯餐會同台

樂嘉妮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備戰2018市長選舉,曾說對連任有信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打起組織戰。昨晚才剛忙完燈節點燈,接著就趕場出席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的千人感恩餐會,拜託大家支持世大運。不過受邀的不只柯文哲,包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是座上賓,兩人忙著為黨主席之爭固票。

歡迎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行程一場接一場,才點完小雞燈,又忙著出席議員春酒,還帶上北市府10位局處首長,如此大陣仗,是為了2018連任之路,先打組織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獎感謝北投義警,在寶可夢熱潮期間辛苦付出。

看到議員春酒宴請來40多位里長,上千人出席,也難怪市長一定要來到場致意。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是受邀嘉賓,去年郝龍斌和柯文哲,為了任內政績數度隔空交鋒,這次一個爭取連任、一個要爭國民黨主席,兩人在千人宴上碰上了,禮貌性握手致意,既然是深藍票倉,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到了,跟郝龍斌一前一後逐桌敬酒,柯文哲埋頭吃飯、隔岸觀火,讓這場餐會瀰漫濃濃的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