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26

內閣小改組 林全滿意度43%

樂嘉妮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上周五晚上,行政院宣布內閣小改組,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有4成5民眾,對換人不滿意,尤其對一例一休爭議最沒信心。不過民調也顯示,有4成3民眾,支持讓行政院長林全留任,願意再給院長多點時間表現。

行政院換新血,勞動部、衛福部、農委會、科技部,等四位局處首長大洗牌。根據平面媒體民調,有4成5的民眾,對這波小改組不滿意,由其對勞動部的一例一休爭議,最沒信心。另外520以前,是否需要再改組,有46.6%的民眾,認為有需要。

不過行政院長林全說,內閣改組已經調整好了,不會有第二波人事異動。形容組內閣就像組球隊,有人上場有人休息,那帶隊的閣揆林全,民眾也願意多給些時間,有43.5%認為林全應該繼續留任,大於更換,尤其在30到39歲的年齡層當中,最支持林全,支持留任超過6成。院長繼續領頭拼施政,在蔡英文政府執政滿一周年前,民眾繼續期待內閣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