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3:04

前立委妻撞死人 家屬控未聞問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前立委妻子,被控撞死人不負責。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的妻子吳麗香,先前開車撞死人,死者妹妹卻爆料,吳麗香事後不聞不問,也沒到死者靈前上香,還懷疑警方偏袒,不過吳麗香否認,表示第一時間、就幫忙報警,也有跟家屬保持聯絡。

回到事發當天,天空下著雨路面濕滑,前立委盧嘉辰的妻子吳麗香所開的黑色轎車,突然要來個迴轉,但一名機車騎士卻閃避不及,撞了上去,第一時間機車騎士還有勉強起身,吳麗香趕緊下車攙扶,從一個角度也可看到,當時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撞了下去,不過遺憾的是,這名機車騎士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家屬十分痛心,不過更令家屬不能接受的是,吳麗香事發後不聞不問,更懷疑警方有所包庇還端茶給肇事駕駛,明顯有特權,因此在網路上發文爆料,面對指控吳麗香表示這其中有誤會,而警方也出面表示絕無偏頗。

上午檢方進行解剖,家屬心情還是無法平靜,家屬依舊指控吳麗香說謊,要求給個正式的有誠意的道歉,因為一時疏忽,一個年輕生命再也回不來,家屬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走出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