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認兒子比較像黃曉明 因為比較胖...

Baby認兒子比較像黃曉明 因為比較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Angelababy(Baby),今年1月產下和老公黃曉明的兒子「小海綿」,產後3月就快速復出,更回歸綜藝節目《奔跑吧》的主持團隊。日前她和節目成員們出席公益活動,被媒體追問兒子的近況,她透露「小海綿」比較像爸爸,吐槽說「現在看來比較像黃先生吧,比較胖」。

此外,好友鄧超則爆料指,Baby生完後,變成「曬子魔人」,三不五時就拿出兒子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手機裡也全是兒子的照片。不過對此,Baby反而透露,黃曉明才是真正的「兒子控」,她說黃曉明每天一起床,就會去逗兒子,還會不斷對兒子喊「爸爸、爸爸」,看得出夫妻倆都相當疼愛兒子。黃曉明前陣子與Baby幫友人慶生,當時聚會的照片在網路流出,但其中黃曉明看起來稍微胖了些,臉也肉了點,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幸福肥」、「男神發福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