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藍綠搶主席台推擠 許毓仁掛彩手肘受傷

立院藍綠搶主席台推擠 許毓仁掛彩手肘受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5日)立法院開會時,搶佔主席台的大戰又開打,一大早還沒開會就有立委掛彩受傷。

立委許毓仁在臉書上表示:「今早六點十分我第一個到議場門口準備遞交修正案,之後柯建銘、蘇巧慧、吳秉叡、邱泰源陸續來到,七點一到門打開,按照順序我是第一位,沒想到吳秉叡為了佔主席台,衝上來把我推倒,我摔倒在地上,提案散落一地,手肘擦傷。先後有序,這樣的行為,令人搖頭,強力譴責。」

許毓仁還提議:「立院議場又沒有設醫護室,連簡易醫護箱也沒有,我在議場等了半個小時多,議事人員才拿簡易的藥,在現場的邱泰源委員幫我包紮,感謝他。應該要提案立法院議場應該要設置醫護設施或者準備警急醫護箱,以備臨時狀況。」

不過,立委吳秉叡受訪時表示,他沒有推倒許毓仁,為了要搶主席台,議場門一開大家就衝上去,「是他自己絆倒自己的,並沒有人推他。」(翻攝許毓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