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7

嬌點! 國民黨林志玲選黨代表

樂嘉妮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是國民黨黨主席投票日,同時黨代表選舉也一起辦,就有網友發現亮點,這位7年級參選人游淑惠,面貌清秀氣質好,被網友稱為是國民黨林志玲,同樣參選黨代表的,還有曾當過選美小姐的朱珍瑤,都成為國民黨選舉的另類嬌點。

黨代表參選人朱珍瑤,大方甜美獻上佳節問候,她是這回參加國民黨黨代表選舉的朱珍瑤,外型亮眼,拍過多支廣告。朱珍瑤曾參與多個國際選美賽事,拿下09年的世界亞裔小姐亞軍,從選美皇后轉戰政壇,朱珍瑤被國民黨列為重點培訓的美女刺客。

同樣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她。7年級生游淑惠,宣傳照形象清新,政大碩士畢業後到電視台當記者,後來被郝龍斌、連勝文延攬幫忙,曾和連勝文打過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的子弟兵,俊男美女一起投入這回黨代表,號稱是「連系青年五虎將」。

游淑惠面貌清秀加上好氣質,更被網友封為「國民黨林志玲」,520投票日最後倒數,不只黨主席選戰激烈,新生代黨代表參選人的高顏值,也成了選戰的另類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