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20:01

搶南二都 吳敦義.朱立倫應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拉抬國民黨2018聲勢,面對南二都,高雄、台南民進黨執政20年的艱困選區,現在傳出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不排除親征,只要民調領先就回鍋高雄參選市長,國民黨超級艱困選區台南,則鎖定新北長朱立倫應戰,對此朱立倫沒有的事。

當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高雄謝票,慷慨激昂說要贏回高雄市長,備戰2018為拉抬士氣,傳出有基層學界勸進吳敦義,回鍋參選高雄市長,面對國勸進親征吳敦義鬆口,民調領先就參加,持開放態度。

至於國民黨超級艱困選區台南市,鎖定新北市長朱立倫應戰,因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曾擔任台南縣長、省議會議長,在地方上有一定影響力,有機會痛擊民進黨人選,朱立倫心繫新北,吳敦義辦公室也發出聲明,表示近期沒有人和吳敦義討論,高雄市長選舉一事,也絕對無所謂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

另外台北市連勝文有意再戰李慶安也被鎖定,新北市周錫瑋有機會回鍋,六都選戰藍營布局,8月20日吳敦義就任國民黨主席,將逐漸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